导入数据...
我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入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
[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5年9月21日
  查看:813
  来源:

近日,四川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。经全省学校申报、教育厅组织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,安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入选,这是我校十二五期间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上取得的突破,使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数量达到4个。

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,旨在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,通过建设布局相对合理的国家级、省级和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体系,推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,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升,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。十二五以来,针对在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方面基础较差,条件较薄弱等历史原因和现实困难,我校继续大力支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建设。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,经教务处精心组织,在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安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了四川省教育厅评审,成功入选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。

目前,我校共建设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,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,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6个,已逐步形成国家级、省级、校级实验教学体系。



(微信扫描分享)
编辑: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