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工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 安全与应急创新实践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
[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23年11月17日
  查看:28
  来源:

2023年11月10日至11日,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安全与应急创新实践作品大赛暨第一届“捷安”杯安全与应急技能大赛在西南科技大学顺利举办。本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、西南科技大学承办、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协办,全省多所高校积极参与。我院90余支参赛队伍经初赛网络评审后,41只队伍进入现场决赛。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,参赛选手奋力拼搏,斩获一等奖15项、二等奖26项、三等奖25项的好成绩,多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。

image.png

本次大赛分研究生组与本科生两个组别。竞赛作品为安全实体模型、安全软件与仿真作品、安全教育培训模型、安全工程实践作品四个类别。竞赛组委会邀请评审专家对决赛作品进行初评审确定参加一、二等奖的名单,然后进行现场答辩评审。

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意、创新、创造精神以及团队协同能力,以学科竞赛为抓手,实现“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建、以赛促改”,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,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,提高人才培养质量。此次比赛,我院学子充分发挥了在安全与应急专业领域的创新实践能力,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综合技能和学术水平,期待着他们在未来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,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。

image.png

撰稿人:龙咏莉、杨虹宇

一审:张茂洁

二审:林 彬

三审:孙金德

2023年11月16日


附:获奖项目与一等奖获奖证书名单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




(微信扫描分享)
编辑:管理员